close

1. Q: 註冊會員可以做什麼?    

    A: 透過shop.com, 可連結到全台2000多家合作網路商店(見下圖), 買本來就要買的東西, 不僅能賺取額外現金回饋(可以從提款機領出來的現金, 不是商品兌換券或是現金禮券喔!!), 還能買到促銷商品(5折以下)!! 但如果直接到該網路商店購買, 他們並不會提供額外的現金回饋給消費者

2. Q: 加入流程是?

   A: 在首頁的中間上面有個"登入/建立帳戶" -> 輸入email, 勾選"不,我要建立新帳戶" ->輸入姓名, 自行設定密碼, 送貨地址, 並在推薦人欄位填上在下的email: bacteriophage9242002@yahoo.com.hk -> 按下"建立帳戶"  

   附上圖片說明  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留言問我~^^~

Step 1

 1. 輸入網址(或按我) tw.shop.com/seanchen924

 2. 按一下"登入/建立帳戶"

  未命名-1.jpg  

Step 2

  1. 輸入自己常用的email

  2. 點選"不, 我要建立新帳戶"

  3. 按一下"建立帳戶"

未命名-2.jpg   

Step 3

  1. 請在前面有打星號(*)的欄位都填上

  2. 地址是網路上購買商品所送貨的地址(住家. 公司. 住宅收信室等都可)

  3. 推薦人email請填上"bacteriophage9242002@yahoo.com.hk"

  4. 在我想收到shop.com的email消息資訊打勾(可以得到最新功能, 新消息, 或第一手資訊)

  5. 最後在點一下"建立帳戶", 如此, 就完成免費註冊會員

  未命名-3.jpg   

 

ps//首頁右手邊下面一點點有個"每日特賣", 按下去就可以看到近一週的促價商品, 至少都5折以下!!!

  未命名-4.jpg  


 合作夥伴商店

f_10412291_1  

arrow
arrow

    Sea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